早晚溫度漸漸變涼..步高里漸漸又甦醒過來 (嗯..冬天可能又會進入冬眠的狀態)
上海目前溫度約 20-22攝氏度..這樣好像有點怪怪的..嗯..攝氏20-22度,這樣好多了~
終於有點像英國夏日的溫度..早上起來喝一杯English breakfast tea + cravendale milk

    + 

那只是在夢裡..現實生活中--->地瓜..永無止境的地瓜地獄

話說今天早上5點多就醒了..張開眼轉身(通常側睡) 天花板上是甚麼東西..?
蟑螂嗎..?怎麼這麼大隻..超噁心的..拜託不要掉到我的床上
戴上眼鏡..哇!!!!!!!!!!!!!!!!!!!!! 是壁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後山埤請不要怪我大驚小怪....我少說20年沒看過壁虎了...
怎辦呢怎辦呢? 泡杯茶+ 光明牌牛奶..握在手上..坐在床上看壁虎...
怎辦呢?拜託不要掉下來...我不敢抓,也不想殺死牠..怎辦呢?
茶都喝了一半...還在考慮...           拜託不要掉到我的茶裡...
牠慢慢的轉身慢慢的爬著...
終於...我決定要活捉牠.. 然後放生....找了一推材料(盒子塑膠袋跟手套)
啊咧.....? 我搆不到天花板...  喝著剩下的茶...怎辦呢?
壁虎的眼睛還蠻可愛的耶..小小顆黑黑的..骨碌碌的轉
喝完茶再看...已經沒蹤影了...天呀!掉到哪裡去了?
算了!就讓牠去吧...不要給我看到不要給我摸到不要給我知道就好了!!
(標準的鴕鳥) 我也再爬上床去睡一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reamotors 的頭像
    andreamotors

    後山埤與步高里的在地生活分享

    andreamot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