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樣子我這篇又是流水帳版了,想要多發表一些有意義的文章,只是又拖到好晚,已經凌晨1:00多了 ,要瞎眼了,所以再讓我流流流吧.....
   
        今天去了龍山寺,拜拜加閒晃,我是沒有啥信仰,但也不是無神論者,抱著心誠則靈的態度面對一切可能又陌生的神佛,也到附近代表較落沒的華西街地區看看,因為是中午時分,傳說中的景象都沒出現,沒有流鶯也沒有殺蛇,但我還是有探險的感覺唷。
        再來今天竟然逛了三家Net服飾,唉!!是的,沒工作就只好降"等",買了99元的毛線圍巾,499元的運動褲,天知道,我這兩樣的數量已經夠多了,唉!!"腦殘"加"手賤"。偷偷說:我最近都是買NET的衣服ㄟ,10月已經累計5件,連項鍊都有買唷。
      接著日雜,我的最愛是『Oggi』(有HK出的中文版,但還是愛日文版)、『ef』(有臺灣中文版,品質不錯),『Spur』、『More』、『With』就更是廣為台灣人喜愛的,我會去買的原因就要看有沒有特價或者送可愛的禮物囉,如果封面吸引我也還是會買來看看啦,還有幾本辣妹級的(名字忘了),一般通路還買不到,我都是在一家很"特別"的髮廊看,風格可是重鹹的,黑皮膚、濃妝,還有金光閃閃的服飾。
     再來貓咪name,我都一概喊"花花",夠菜市場吧。
     不能再下去了,我要瞎了。(文章發送也失敗好幾次,@@"傻眼)


Good night~~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reamotors 的頭像
    andreamotors

    後山埤與步高里的在地生活分享

    andreamot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